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R76】喵喵喵(全员猫化设定)

  • 这回依旧是短篇,有OOC

  • 写这个的起因是我在微博上看见一个76猫化的文,以及最近看了好多76喵。感觉好萌啊这题材简直太适合发糖了!

     

 

 

(一)

杰克·莫里森是一只没有什么领地意识的猫。

不管是粉红色的小猫D.VA,爱唱歌的卢西奥,还是看起来就很凶恶的狂鼠,只要是没有做出恶意的行为,他们都不会被莫里森赶出自己的领地。

这点莫里森不像隔了一条街的加布里尔·莱耶斯。只要有猫进入了莱耶斯的领地,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总是会被他凶恶的赶出去。如果有猫试图反抗他,那么那只猫将会尝到莱耶斯到底有多可怕。因为如此,附近的猫一般都管那只凶狠的强健有力的黑猫叫做死神。

 

“死神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杰西。”

 

在麦克雷向莫里森抱怨自己明明算是莱耶斯的徒弟却还不能长时间待在他领地上的时候,莫里森如此宽慰道。

 

“可是他对你就不一样!”麦克雷不满的顶撞道。

莫里森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没有接话。

 

毕竟事实如此。

 

(二)

今天是莫里森的生日,一天下来,他收到了不少礼物。

有趣的小玩具,小鱼干,甚至有一个有着奇怪红绿花纹的垫子(这个是美送的,她说这叫东北花纹)。隔了好几条街的岛田兄弟也赶过来给他送了礼物。

 

生日快乐!当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猫们异口同声的对着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莫里森真是感动极了。

唯一遗憾的是,他到现在都没看到那个熟悉的黑色身影。

莱耶斯每年都是最早来的,可是今天,直到所有人都给莫里森庆祝完了之后也没有踪影。

 

在莫里森决定去隔壁街看看的时候,莱耶斯出现在他的眼前。

 

“抱歉,杰克,我来的有些晚。”莱耶斯放下口中的全新的护目镜,对莫里森说,“给你,一个全新的护目镜!我记得你上回说很想要。”

“你不必这样的,只要你来了就好了。”莫里森舔了舔他有些凌乱的毛。

 

“不过礼物我很喜欢。”

莫里森笑着,对亲了亲莱耶斯的脸颊。

 

(三)

莱耶斯生病了。

这对附近的心怀不轨的猫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因为这不仅代表没有猫可以阻止他们进入死神所在的那个繁华的街区了,而且他们或许还能趁机教训一下死神。

 

莫里森比任何猫都要早知道这个消息,这还要感谢麦克雷的告密。

 

“加布”莫里森用脑袋摇了摇黑色大猫的身躯,“你还好吗?怎么回事?”

“哦……杰克,你怎么来了?我知道了,肯定是麦克雷那小子!”

莱耶斯对于他的关心有些高兴又有些窘迫,最后咬牙切齿地说。

 

“不要转移话题。”

莫里森不愧是最了解莱耶斯的猫,他一眼就看出了眼前的猫的心虚。

“你是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他再一次发问。

 

面对对方的真诚的蓝色眼睛以及不容拒绝的态度,莱耶斯最后吞吞吐吐的向他解释。

“我上回给你拿礼物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伤口很小,我当时没有注意。现在可能是感染了……”

 

莫里森无奈地叹了口气,最后也没有把责备的话说出口。

 

PS:在莱耶斯养伤期间,附近的猫们终于感受到了平时一贯温和的莫里森的战斗力有多么可怕。凡是想伤害莱耶斯的猫全都被他狠狠的教训了。


评论(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