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中国蝙超】5cm王柏熙(上)

因为克南的漫画才出没多少,所以铁定要OOC,OOC,OOC
 


 

注意!私设众多(理由同上),并且有轻微剧透……

比较明显的私设如下:克南要自己暴露身份的时候被阻止了。克南还在上学。
 


 

小学生逻辑,初中生文笔,流水账剧情。中国蝙超CP感没写出来……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Ready?GO!

 

 

孔克南,新晋超人,又一次完成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之后遇到了一些麻烦。

中国蝙蝠侠——王柏熙,因为敌人的魔法变成了5cm大小。

 

这个事单独拿出来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他做中国超人也有一段时间了,连自己爸爸出现在敌对势力里这种的坑爹事情都碰到过,像这种最终能变回来的小事,其实真的没什么可紧张的。你看大洋彼岸的那对最佳搭档,不是三天两头就会中个魔法啥的吗?

坏就坏在王柏熙是为了保护自己才中了魔法。

 

关于这点他必须得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的!虽然他喜欢故意气王柏熙,但是战斗的时候他还是分得清孰轻孰重的。再说,他要分不清就又该被欧门博士电了。

即便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王柏熙看着他的眼神还是让他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

……糟糕,那个小心眼的家伙绝对记住这件事了。

 

感受到中国蝙蝠侠死亡视线的中国超人在汇报完这回的任务之后,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基地了。

然而,事情总是不能如他所愿……

 

“什么!?短时间之内恢复不过来!?还要我来照顾他!?”孔克南惊讶的叫出了声,看着欧门博士挣扎道,“为什么是我?你们这么大个基地就没有一个人能照顾他吗?”我现在跟他待在一起绝对会被整得很惨的啊!!

欧门博士置若罔闻。

 

“第一,柏熙这一次变成这样大部分责任在你——”

“等等?在我?你认真的!?明明是你们情报不对我才会中陷阱好吗?”

“——第二,黛蓝还有别的任务不能照顾他——”

“别人呢?别人呢?你那个助手不行吗?”

“——第三,我是在通知你没有询问你,你可以带着柏熙走了。”

“……”

 

看着欧门博士面无表情的脸,孔克南敢肯定,他要是继续犟嘴的话,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

于是,孔克南只能不情不愿的带着只有5cm的王柏熙飞回了家。

 

偷偷摸摸从窗户爬进屋子之后,孔克南把兜里的王柏熙掏了出来放到到了自己的桌子上。然后他把自己的抽屉打开,把里面的东西倒腾了出去,再把自己的毛巾垫了进去。

“行啦!你这几天就先呆在这里吧。”

孔克南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手指拎着王柏熙的披风把他放了进去,准备在他说任何话之前快速地关上抽屉。

 

“嗷——!”

手指上的刺痛强行阻断了他的动作,孔克南看向王柏熙手上拿的东西——那个一开始电晕他的枪,惊讶的叫出声,“等等!?为什么这个东西会跟你一起变小啊?”

王柏熙见自己阻止了他的动作,双手抱胸说:“因为我是蝙蝠侠。”

“那你为什么要电我?”

“你刚刚想做什么你自己清楚。”王柏熙翻了个白眼。

 

“……”好吧,看样子他想把王柏熙关在抽屉里面的想法被发现了。

输人不输阵,孔克南强行摆出一副我什么都不准备干的表情,准备进行一下狡辩。

和他组队了有一段时间了,王柏熙多少明白这个家伙死鸭子嘴硬的个性,在他继续进行那些无意义的狡辩之前,王柏熙先开口了。

“首先,我也不想和你呆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但是这是欧门博士的要求所以没办法。”他嫌弃的看着孔克南的抽屉,充分的表现了自己有多不愿意,“所以我们约法三章。你不能随便碰我,不能把我关在一个地方,必须随时随地的带着我。相对的,我不会打扰你平时的生活。并且,在恢复回来之后,我会帮你做欧门博士给你留的功课。”

 

孔克南托着下巴想了想,加上了一条他觉得很重要的要求,“这回任务发生的所有失误你不能计较!”

“成交。”

 

所以这就是今天他在去找罗立新麻烦的时候为什么带上了5cm王柏熙的原因。

在他进行这项每日活动前,他再一次向王柏熙声明了昨天他们定下的条约,明示暗示王柏熙不要管这件事。

幸运的是,王柏熙真的没有准备管的动作。不幸的是,在他到之前罗立新已经被别的混混缠上了。

 

嚯哟,胆子大呀,敢动老子的人。

孔克南大步向前,一把抓住了准备打罗立新的混混的手。

“都滚远点!这胖子是老子管的!”他神色狰狞,对着那群人咆哮道。

 

“哈哈哈哈,你个小鬼!敢来妨碍我们?”

可惜孔克南的小身板和脸明显不具有什么威胁的效果,那群混混并没有感受到什么杀气一类的东西然后落荒而逃。

 

孔克南无奈地看着他们准备群殴自己,升起了一种微妙的优越感。

这就叫不作死就不会死,难道平时自己作死的时候王柏熙他们也是这么想的?不不不不,我从来不作死!我只是战术错误!

 

半个小时后,孔克南寂寞如雪的坐在小巷子的路边沿上,手里拿着打跑那一群混混之后,用从罗立新那里“要”的钱买的生煎,肩上呆着一个只有5cm大小的王柏熙。

他把一个生煎塞进自己的嘴里,貌似随口的问道,“你对这个事情一点评论也没有?我之前上课不想好好听课,你脸色臭的要命。”

“我以为你不喜欢别人管。”王柏熙坐的离他的耳边有点近,“你居然会把那些混混赶走,我以为你喜欢看罗立新倒霉。”

“那个胖子只有我能欺负。”孔克南又吃了一个生煎,口齿含糊的说。

 

“你还给他留了晚饭钱。”

“我这叫可持续发展!”孔克南嘴硬。

“我以为你这叫终于觉得对不起他。”

“……我才不是!!”

 

孔克南大声的喊出来,然后王柏熙终于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孔克南终于还是没忍住,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不介意这个事?”

 

“我没说过我不介意。”王柏熙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不过现在我们还要约法三章。”

孔克南忍不住抖了一下,他记得上回,王柏熙警告自己别动他的车,否则会被电的很惨的时候,也露出了这样的笑容。

王柏熙好像没有料到他会抖那么一下,一不小心从他肩上滚了下来,一下滚落到了他的腿上。

哦……他好像一个球啊,孔克南愣愣的看着王柏熙滚了下来,忍不住想。为什么当了这么久蝙蝠侠运动量这么大他还是看着这么圆呢……

 

“嗷——!你又电我!!”

“像一个球?”

“我不小心说出来了?不对!你就这么小心眼!嗷——!”

 

被电了两次的孔克南愤愤不平的继续吃起了生煎,把它们当成王柏熙使劲地咬。

王柏熙踩了两下他的腿,“行了,我回去多帮你做点功课。”

“不骗我?”

“我骗过你?”

 

是啊,你不骗我,你一直坑我。孔克南默默吐槽。他这么想着,没有接话,继续把最后一个生煎放在了嘴里。

       

——TBC——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