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枭终/夜终】恶犬饲养手册(一发完)

  • 年龄操纵+一些些养成!夜枭大终极人11岁!

    OOC!OOC!OOC!两人称呼大部分都是真名不是代号!


  • 性格和设定是邪恶永恒为主混合一些两个地球的危机,关于终极人能力的问题,有部分私设。

  • 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可能会有续篇……

 

 

 

在两周后的一个阴雨天里,去堪萨斯调查一笔资金流向的托马斯终于回到了韦恩大宅。

阿尔弗雷德接下托马斯少爷还在滴着水的雨伞,同时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少爷带回来的孩子。

小男孩乌黑的头发略卷,额头上一缕小卷毛软趴趴的趴着。那男孩有着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他的手拉着托马斯少爷的手,如果忽视掉男孩眼里的厌恶的话,他看起来格外的乖巧。男孩的穿着简单,品味差到让人想要落泪。他的肩膀上有些雨水的痕迹,可是阿尔弗雷德可以肯定,托马斯少爷的那把伞大到可以遮的下两个成年人。

 

“欢迎来到新家,克拉克。”

托马斯轻轻拍了拍那男孩——克拉克的肩膀,然后示意阿尔弗雷德带他到之前准备好的房间去。

克拉克皱起了眉头,看起来并不愿意,但是在他开口说什么之前,托马斯就把他的话堵了回去。

“我们说好的,你要暂时呆在这里。”

 

这位小克拉克先生可以说是个大麻烦,自从他来了之后,韦恩大宅就没有一天清净的。

 

小孩子就像天生的恶魔,从来管不住他们的好奇心和破坏欲。小克拉克先生更是如此,他时常会因为看屋子里的一件装饰物不满意,就暴力的摧毁它们。偏偏托马斯少爷拿他没办法,哦,准确的说,是在这些小事上拿他没办法。

在大事上,比如说在管理哥谭需要一些帮助的时候,小克拉克先生大都数情况下都能被托马斯少爷三言两语的绕进去,最后爽爽快快的去帮忙。

 

小克拉克先生的利用价值比他毁掉的东西的价值要大,大概是这个原因,托马斯少爷才能一直忍受他对大宅的、对他们的折磨。

 

这个情况一直到五年后的某一天才发生改变。

碰巧的,那一天也是一个阴雨天。

 

托马斯的仪器再一次发现了氪石的踪迹。在简单的对阿尔弗雷德交代好注意事项后,托马斯就叫上克拉克去氪石的发现地了。

对了,对所有人类都带有傲慢的克拉克能一直帮助他们的原因也是这个,托马斯在帮助他收集散落在地球上的氪石——克拉克的力量来源。阿尔弗雷德曾经看过克拉克受很严重的伤,那些重到在普通人身上必死的伤,放在他的身上,只要吃下一颗小小的绿色氪石就能解决。

 

这一次探测到的氪石也不小,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有些遗憾的想,年龄越来越大的克拉克越来越难以欺骗,这一次他的力量如果再大幅度增强,他们可能就要不得不放弃这个好用的武器了。

 

出乎意料的,回到韦恩大宅的克拉克并没有像过去找到氪石那样兴奋,他的脸黑的出奇,一句话都没说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上楼的路上,他刻意加重了脚步,踩得楼梯咔吧吧的响。阿尔弗雷德能肯定,这楼梯是要换新了。

与之相反的是托马斯,虽然他还像平时那样面无表情,但是服侍了他这么多年的阿尔弗雷德还是能看出托马斯的心情很不错。

 

即便是晚饭的时候克拉克闹脾气不下来,托马斯也没有任何表示。

“少爷,克拉克少爷不下来吃饭,看起来并没有打扰到您的好心情。”看着吃的比平时多了不少的托马斯,阿尔弗雷德忍不住问出了声。

“阿福,”托马斯擦完嘴,说,“我很小的时候,养过一只狗,你应该还记得吧?它很可爱,也很不听话,总是会打碎家里的东西。我曾经试过用美食诱惑它。在有吃的的时候,它会变得很乖巧,但是在没有吃的的时候,它又会回到原来的样子。所以最后,我不得不把那只小狗送走。”

“当时的我还太小了,没有想过给它买一条链子。我应该买一条狗链的。如果它不听话,我就可以拴住它,让它不要到处乱跑。”托马斯挑了挑眉,嘴角微翘,顿了一下继续说,“我今天终于想明白了这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所以格外的开心。”

 

听着托马斯的话,阿尔弗雷德明白,少爷得到了真真正正可以制衡克拉克的东西。虽然阿尔弗雷德想不到这颗星球上除了阳光还有什么东西能让克拉克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对少爷的话也没有什么实感。

 

真正让阿尔弗雷德相信了托马斯少爷的话是在一个月后。

大部分时候,克拉克在哥谭相关的事上都会听话。不过还有不可忽略的一小部分情况,虽然大多数时候阿尔弗雷德和托马斯能解决这一小部分,可是除了这些小情况本身外,克拉克所制造出来的多余的工作量更让人恼火。

 

这一次就是那一小部分的情况。

好不容易解决掉克拉克惹下的麻烦之后,托马斯面色不佳的带着克拉克去了书房,并且示意阿尔弗雷德不用跟上来。

 

“你不应该放走那个人的。”托马斯站在克拉克的面前,双手抱臂,语气颇为不好地责难,“因为那个人,我们的计划差点就失败了。”

克拉克以一种更加不好的语气顶了回去,并且倔强地昂着自己的小脑袋,不屑地哼了一声。

托马斯被他呛了回去,沉默地看了他几秒钟,这使得书房里的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然后,托马斯笑了出来,一字一顿地说:“卡尔,你还这么不听话。”

 

克拉克——不——准确的说是卡尔,他本能地感受到了危机,但托马斯的反应速度比他更快,在卡尔反应过来之前,他整个人都已经趴在托马斯的腿上了。

“啪!”

清脆的声音传到了卡尔的耳朵里,他完全被托马斯的这一下搞蒙了,愣了一下才剧烈的挣扎起来。

 

“你放开我!”卡尔挥舞着自己的双手,试图对托马斯造成一些伤害。但是刚刚被托马斯拿出来的、放在书桌上的、发着蓝光的氪石让他发挥不了自己分毫的力量。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十二岁孩子,再怎么挣扎也挣不过一个成年人。

托马斯看着他剧烈挣扎,毫不犹豫的,又在他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几下。

“呜!”卡尔被这几下从来没感受过的疼痛打出了眼泪。不过他还没有完全放弃挣扎。他带着哭腔,拿出自己听过的所有的脏话骂着托马斯。

 

这时候托马斯的心情愉快了不少,他一只手紧紧地卡着卡尔柔软的身体,看着那个平时不可一世的外星人,慢条斯理地说:“虽然明天早上我还有个会,不过我不介意和你就这么过完剩下的夜晚,如果你也不介意的话。”

 

托马斯能感受到,卡尔的身体在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僵硬了一下,然后不出他所料的,小男孩沉默了很久,最后抽抽搭搭又不情不愿的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声对不起。

“很好。”托马斯并没有准备这么简单就放过他,“现在说说,你错哪了?”

 

 

一个小时后,带着小甜饼上楼的阿尔弗雷德惊讶地发现克拉克脸上带着泪痕,逃一般的离开了书房。而托马斯少爷,一反平日和克拉克谈话后的常态,一脸神清气爽地出了书房。

看样子一直无法完全压制克拉克的少爷,真的找到了那条链子。阿尔弗雷德想。

 

—END—

 

 


 

写完啦!这篇就是想看不听话的小孩被打屁股到哭!

这篇文其实还可以这么概括:

拿到蓝氪石前:

卡尔·我最强·艾尔:我要这个!

托马斯:……

卡尔:我不管我就要这个!你不上我就直接上了!

托马斯:……(又要给他顺毛,好烦啊)

 

拿到蓝氪石后:

卡尔·我最强·艾尔:我要这个!

托马斯(拿出蓝氪石):还要不要?

卡尔:……我……我就是想要这个……(怂)

托马斯(拿着蓝氪打他屁股):你还要不要?

卡尔(被打哭):呜呜呜……不要了……


评论(2)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