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超人家/superfamily亲情向】喜欢吃糖吗?(一发完)

本文设定:点这里! 不过我觉得不看设定应该不影响阅读。


灵感来自自己室友,写出来感觉不好笑了……


亲情向,无明显cp倾向,OOC!


 

一切开始于卡拉在上网的时候看到的小套路,一个关于糖的套路。

这个套路一般是发生在男女朋友之间的,不过鉴于第一,卡拉并没有男朋友,第二,她没意识到这是套路是调情用的,所以她准备在自己的家人身上试一下。

兴冲冲的卡拉开始了她的征程。

 

乔纳森是卡拉第一个找上的人。在卡拉一脸兴奋地跑过来问乔你喜欢吃糖吗的时候,乔正在和电脑对面新交的网友理论关于外星人是否应该被信任的问题,理论程度之激烈可以直接从已经被乔按碎的几个键盘按键上看出来。

 

听到卡拉的问题,乔的目光暂时从按键的尸体上移开。

 

“糖?我喜欢吃。”乔回答。

“怪不得你这么甜!”

卡拉听到乔的回答,按照自己在网上看见的套路迅速接话。

 

“???”

他们两个人之间产生了让人尴尬的沉默,最后乔眨巴着那双充满疑惑的天蓝色大眼睛,犹犹豫豫地问:“这是我不知道的氪星习俗吗?”

 

不……这是地球的,可是说好的能增加感情呢?

“这不是氪星习俗。”第一次尝试就失败的卡拉没有详细回答乔的疑问,事实上她也想不出来一个好的答案,所以她只是简单的否定,然后以非常烂的手段转移了话题,“乔,你又按坏东西了吗?”

 

“哦!”乔低下头不好意思地看着已经不能用的键盘,蔫蔫地说,“最近我的力气又变大了好多,这个月已经好几次了……”

卡拉揉了揉乔的头发,安慰道:“不用那么抱歉,你还记得我刚来那会吗?整个公寓可都被我翻新了一遍。”

乔被她的话逗得咯咯的笑了出来。

 

卡拉看着他的笑脸,没忍住轻轻捏了下。

“好啦,我先走了。不要玩太长时间电脑,卡尔会不高兴的。”

乔和卡拉说了声拜拜,完全忘掉了一开始她是为什么找自己的。

 

 

第二个遭遇卡拉的套路的是康纳,卡拉坐在康纳的对面,手分别放在双膝,一脸严肃地问:“你喜欢吃糖吗?”

不知道是卡拉的表情太严肃,还是声音太正式,康纳听了她的话后一只手扶着下巴,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后问:“什么糖?”

 

卡拉被这个反问惊呆了。

关于这个问题,她在网上看见了两种回答:喜欢或者不喜欢。如果回答是喜欢,她就可以说怪不得你这么甜;如果回答是不喜欢,她就可以说那你怎么这么甜。并且任何在这两个区间内的回答都可以随机应变。虽然卡拉不太明白甜的含义,不过根据帖子后面的评论,这应该是个好词。

 

“嗯……你吃过的糖。”卡拉斟酌着说。

 

康纳皱了下眉。

卡拉认识这个表情。当这个孩子遇见什么很为难或者很让自己不开心的事的时候,他都会摆出这个表情。如果家人不在身边,这个表情通常伴随着破坏。

 

“我,我没吃过糖。”康纳干巴巴地说,“我有关于糖的知识,可是我没吃过糖,所以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我很抱歉……”卡拉看着他,露出抱歉的表情。

 

卡拉身体前倾,抱了抱面前的人。然后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拍脑袋,从自己衣服的侧兜里摸出了什么东西。

“我上回买的糖,你尝尝!”

卡拉把手伸到康纳面前,手心里放着一颗包装精致的糖果。她把糖递给康纳,顺便给他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也还有很多地球的东西没尝试过,下回我们一起去试。”

 

 

如果说这一家子氪星人、半氪星人有什么共同的特点的话,那大概就是固执了。

接连两次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卡拉还是没有放弃,决定去找克拉克试一下这个套路。不过,说实在的,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卡拉想要和家人增进感情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卡拉顺着克拉克的心跳声找到了一家酒吧。推门进去的时候,她赞叹了下克拉克的敬业,为了报道居然会来这种地方,要知道克拉克对喝酒没有特别大的热情,并且他不喜欢这种吵闹的地方。

“卡拉!?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家吗?”克拉克被突然出现的卡拉吓了一跳,他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人问。

看着完全没发现她过来的克拉克,卡拉双手抱臂:“你没听到我来吗?”

 

“呃,我……我正在忙别的,而且,我们不是说好了不要在平时生活中总是使用能力吗?”克拉克愣了下神,思维敏捷地反问。

卡拉无辜的眨眨眼,保证道:“我这次有事找你,下回不会了。”

 

“好吧,你有什么事?”克拉克没有在这件事上纠缠。他本人在日常生活中不使用自己的能力,可是卡拉却很爱在一些小事上用能力作弊。克拉克早就跟卡拉谈过了,现在这个使用频率他还能接受。

 

“你喜欢吃糖吗?”

 

克拉克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有点迷茫,眨了下和乔如出一辙的蓝眼睛,试探着回答:“……挺喜欢?”

卡拉用手挑起克拉克的下巴(幸好他坐在椅子上,不然这个动作真有点难做)说:“怪不得你这么甜。”

 

克拉克微微抬着头,难以置信地看着卡拉,没想到她专门用超级听力跑过来找自己就是为了调戏他。不对不对,卡拉是又在网上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吗?他还记得上回卡拉在网上找了个完全错误的食谱,结果差点字面意义上的炸掉厨房的事。

因为卡拉前科太多,所以如果忽视掉克拉克微红的耳根,他可以说是冷静地开口问:“……你那句话应该是用在情侣之间的,唔……你最近又上了什么奇怪的论坛吗?”

 

“情侣!?怎么会?我看同性之间也有说这个的啊?这回绝对不是我理解错了!”

卡拉的话语明确地表现出了她真的不知道这个套路的适用范围。她拉开克拉克身旁的椅子坐下,从兜里掏出手机,开锁后自信地打开网页下滑屏幕,想让克拉克看见她说的评论。在这之前,卡拉突然看到了一条新评论,在克拉克疑惑的目光下,她猛地把手机凑到了眼前,差点直接飘起来,手机在她手里发出了清晰的“咔啦”声。

 

“……地球上同性也能在一起?”

 

—END—

评论(3)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