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超人家/superfamily亲情向】周边(短,完)

我胡汉三又回来更文了!

本文设定:点这里! 不过我觉得不看设定应该不影响阅读?

亲情向,无明显cp倾向,OOC!

 

 

时钟虽然走到了下班的点,但是可惜的是,介于克拉克上一次没有按时交稿,现在的他不得不乖乖坐在这里加班。

和露易丝说了再见,克拉克又勤勤恳恳地投入了赶稿地狱中。直到他把这一期的稿子写完,才终于从佩里的手中解放。

 

克拉克长长的舒了口气,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星球日报。

回家路上很不巧的,被一群人堵在巷子里了。克拉克一边颤颤巍巍的把自己的钱包交出来一边想到底是最近大都会的治安变差了还是他的事故体制又立功了?

 

在解决完劫匪并且把他们送到警察局后,克拉克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顺路去了一趟乔和康纳都有兴趣的面包店。

 

“等等?为什么会送超人布偶?”听完面前店员的介绍,克拉克实在忍不住问出来。

店员并没有正确理解到他话里吃惊的含义:“这可是我们大都会的英雄!不送他送谁的?海王吗?怎么,你不喜欢超人?”

“不……不是,只是面包店为什么会送这个,不应该送一些新款的面包吗?”

“这个套餐可是现在店里最畅销的!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待人真诚又有超能力的超人呢?”说起超人,店员整个人陷入了一种奇妙的状态,“你只要再花50元我们还会送一个超级少女布偶!”

克拉克忍住了那种尴尬感和微妙的自豪感,又拿了几个面包。

 

得到了两个赠品布偶的克拉克离开了蛋糕店,走回公寓,在他还没有打开门的时候门就被乔一把拉开了。

“欢迎回来!”乔一眼就看见了克拉克手里的布偶,他的眼睛一亮,“爸爸!你去那个面包店了?”

“是啊。”克拉克摸了摸乔的脑袋,然后把布偶递给他,“你们两个是因为这个才对那个店感兴趣?”

乔抱着布偶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起来:“人人都爱超人和超级少女嘛!”

 

乔一边跟克拉克往公寓里面走一边翻看着两个布偶,他突然惊呼出声:“天哪!康纳不要写作业了快来看!这款是上次发布的新款!那个面包店里居然还有这款!”

乔兴奋地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康纳的房间,留下克拉克一个人。

 

克拉克看着乔兴高采烈的样子,对着一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的卡拉无奈地说:“有时候我真的会很疑惑这两个孩子的收藏癖是遗传谁的。”

当然是你,卡拉想了一下卡尔在孤独堡垒里那堆收藏品,翻了个白眼。她吃掉了最后一片薯片,问:“他们两个不是一直在收藏你和我的各种各样的周边吗?”

我当然知道,克拉克用眼神传达道,但是我实在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偶像崇拜。

 

卡拉耸耸肩:“往好处想,至少这代表你是个好家长。”卡拉想了下,示意克拉克离近一点,她神神秘秘地对凑过来的克拉克说:“你知道吗?最近康纳和我们一起出去打击犯罪,现在那些人开始生产超级小子的周边了,我前两天看见康纳在用有自己标志的笔!”

克拉克:“……”

卡拉:“不过为什么我们不去收一下版权费?我觉得这样能赚很多哎!”

 

—END—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