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2021阿蒙生日·“BUG”】【蒙克】蜉蝣

Summary:鹤寿千岁,以极其游,蜉蝣朝生而暮死,而尽其乐。

(大意:鹤能够活上千年,它可以尽情的飞翔、遨游,而蜉蝣这种小虫子早上出生,傍晚就死掉了,但它也知道在这短短一天的时光里尽情欢乐。)*summary的翻译和原文均来自百度

OOC,放飞自我,全文1w8,虽然写了我第n+1喜欢的梗但结局不是BE

祝蒙蒙生日快乐!!给你吃你最爱的小克(不是)

大眼→stay with lofer

数字:6⑧26⑥21(评论里也有)

——————

 

克莱恩开始厌恶每年的1月3号。

最初的契机是祂发现阿蒙的头上多了根白色的头发,那缕白色在蓬松柔软的黑色之间突兀到刺眼。

一旦观察到这件事,克莱恩便难以忽视阿蒙的变化。

金黄的麦穗上坠着饱满的种子,在种子被摘下后,它们被焚烧、丢弃;细长的树枝上挂满沉甸甸的果实,一年又一年的孕育了不同却相似的后代后慢慢死亡。阿蒙活的像自由的风,他没有孩子,也不教导什么,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却在自然规律之下,无法阻止的走向暮暮垂老。

克莱恩开始厌恶会留下烛泪的彩色蜡烛,开始对奶油香甜的味道感到反胃,开始憎恶系着丝带的礼盒,可是阿蒙喜欢蜡烛,喜欢蛋糕,喜欢过生日,喜欢祂给他准备的每一个生日礼物。

准确地说,阿蒙喜欢克莱恩用心给他准备的所有东西。


评论(38)

热度(4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