薭砯

文集目录和补档问题见置顶,不私发,看不到就是没缘分,不必问我

*是过激洁癖

【蒙克】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

无逻辑OOC,末日后老夫老妻模式。

前几天看了雷文中心的吐槽后突发的灵感,都是老梗。

—————————————————

 

1.不赞美对方就不出去的房间

 

“不赞美对方就不出去的房间……”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读出门上的鲁恩文。

“看来我们要夸对方才能出去呢。”祂转头看向克莱恩,毫无障碍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等等、等等。”克莱恩并不跟着阿蒙的步调走,他狐疑地看向阿蒙,“为什么我们不能暴力破坏房间,什么层次的人才能让我困在一个地方出不去?”

阿蒙迎着克莱恩的目光,脊背笔挺,表情正常,一点也不心虚地回复;“我不知道这个房间是谁做的,但我可以发誓不是我让亚当干的。”

“只是夸对方而已。”祂无所谓地摊手,“如果你想暴力破坏,那也可以。”

 

克莱恩没有立刻回复,身为一个小心谨慎的苟三家,他当然不想暴力破坏这里,刚刚只是在诈阿蒙而已。看来这次不是阿蒙干的?也是,只是夸夸祂,又不是什么大事,阿蒙没必要因为这种事麻烦亚当。总之先夸夸祂试试,如果出不去,再做打算。

理清思路后,克莱恩正了下衣领,清了清嗓子,认真夸道:“你是一个强大又狡猾的欺诈师,即便成为旧日,我还是被你骗过很多次。在欺诈这方面,你真的很厉害,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我再活三千年也追不上你。你……你为什么笑得那么恶心?”

“因为夸我的克莱恩声音很好听,”阿蒙笑眯眯地回复,祂的夸赞信手拈来,像水会往低处流一样自然,“守卫地球的旧日,无数人信仰的神灵对我的评价居然那么高,我很高兴。论力量,你可比我强大得多。”

“你温柔又强大,不畏惧强者,对弱者充满同理心。在我眼里是,你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个。”祂真诚地说。

 

阿蒙说完最后一个词后,像是画在墙壁上的门渐渐消融,门外便是他们家的卧室。温馨的卧室开着暖黄色的灯,放在床头的热水还冒着热气,克莱恩牵着阿蒙的手,耳根通红地离开了这个房间。

看来今晚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2.不说出对方尴尬的事就出不去的房间

 

“……”

克莱恩看着门上的字,带着黑手套的手蠢蠢欲动。

“嗯……我们要用破坏的方法出去吗?”阿蒙半弯着腰,盯着克莱恩面无表情的脸,为了自己的小命问。

克莱恩的手握紧又松开,他沉默了一会,说:“没事,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你说吧,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那我说了?”阿蒙确认道。

“你说吧。”

“你的信徒写初版愚者圣典的时候把我当你的座下天使写进去了你在拜亚姆的信徒拿着这版圣典向我传教我知道这件事之后在你们弥撒的时候帮你敲了个钟。”

阿蒙不带停顿地,一口气把这句话说完。

愚者圣典,又是愚者圣典!硬了,拳头硬了。克莱恩很想装作自己的听力不好,什么都没听到,但是没办法,旧日的听力真的挺不错的。

“源堡决战的时候你明明怂得想跑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结果不仅没跑成还被我一个超新星解决了最后你还因为害怕天尊复苏留学星空。”克莱恩也一口气说道。

 

门开了,这两件事都是有效的。尬得脚趾抓地的克莱恩松了口气,也没多想阿蒙到底会不会因为怕死被揭穿这种事尴尬,抢先大踏步地走了出去。看来他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想看到愚者圣典了。

 

3.不忍住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房间啊!”克莱恩坐在床头,忍无可忍地喊道,“你不觉得我们最近被拉到这些奇怪的房间的频率有点高?”

坐在床尾的阿蒙面色如常,祂点了点头,配合地分析:“繁/殖权能,或许这是母神的力量?外神对我们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

克莱恩盯着阿蒙,向祂发送死亡射线。

“真的不是我!”阿蒙一脸无辜,大声地强调,“你要是不信,可以用非凡物品验证我的清白。”

“也是,”克莱恩正了正黑手套,冷淡地说,“这种把杏/欲偷走就没事了的房间,不太像你的手笔。”

阿蒙委屈巴巴地眨了眨眼。

 

于是剩下的时间里,两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聊进贤者模式,聊得杏/欲全无。门开了之后,困得打哈欠的克莱恩走回自家卧室,卷吧卷吧被子,只用了几秒钟就进入黑甜的梦乡。

 

4.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

 

这一次克莱恩的拳头真的硬了。

“你知道我不想在任何人的围观下d/o/i吧。”他坐在柔软的大床上,坚定地反对。

“那我们暴力破坏?但是我感觉不到窥探的目光,这点你也能感觉到吧?或许把我们拉进来的人没有监控这个房间的权限。”阿蒙想了想,抓着下巴,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见阿蒙真有d/o/i的打算,克莱恩哽住了。

“你是变态吗?”他微微后仰,嫌弃地说。

“我只是提供一种可能。”阿蒙慢条斯理地说,祂一本正经地解释,“毕竟我们不知道暴力破坏会引发什么后果,d/o/i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

又不是什么大事……又不是什么大事…… 彳亍口巴,克莱恩早就知道这家伙没有羞耻心,如果不是他受不了,阿蒙绝对能干出在别人面前和他d/o/i的事。

克莱恩刷的一下站起来,决定先验证一下这里到底有没有人围观。

 

PS.最后发现真的没人围观,还是d/o/i了,大床的滋味真不错。

 

5.不在3天内d/o/i100次就出不去的房间

 

克莱恩:……

克莱恩:…………

“3天内d/o/i100次?有点意思。”阿蒙说。

“如果不眠不休24小时的d/o/i,就有4320分钟供我们使用。平均下来一次40分钟的话,中间还有3分钟可以休息。”祂流畅地分析着可行性,跃跃欲试地对克莱恩说。

D/o/i个屁!你不怕你的鸟磨破皮,我还怕我的菊囝花磨破皮了!

克莱恩瞄了祂一眼,带上自己的黑手套,一脚向大门踹去。

 

—END—


评论(27)

热度(2866)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